Out of Stock

BÖMLO三文魚柳

1,357.00 $

Category Tag

BÖMLO SALMON在挪威峽灣和大西洋的寒冷及原始水域的健康環境中繁衍。

這種鮭魚的是其厚實而低脂的。它們以可持續的方式在峽灣清澈的海水中的Bømlo島上養殖,並因積雪融化和挪威海的洋流而清新。

 

 

 

 

 

ABOUT THE BÖMLO SALMON

關鍵方面是:三文魚在低壓力下成長, 因為有超寬和深網圍欄(1%的三文魚占99%的水),使用冷魚屠宰技術和 嚴格的去角,衛生的屠宰和加工,以及使用二氧化碳的超級冷凍

農場設施條件優越,有洋流,可確保提供穩定的新鮮海水。 養殖者要確保三文魚和大自然的設施始終處於良好狀態。 他們監測海洋質量,底部沉積物,並確保對周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小。

那些三文魚受到嚴格控制,並且100%可追溯來源。

他們保證不含OGM,不含抗生素。

 

 

該產品的最低訂購量為2片魚柳。 每片魚柳重量在1.3到1.7千克之間。

價格為每公斤399港元。 我們會向您收取最大重量(3.4千克魚柳,即$1357),當我們知道最終重量時,我們將退還差價(如果最終重量為2.8千克,我們將退還您24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