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切片煙三文魚

這種大西洋三文魚(Salmo Salar)養殖在世界上最佳條件而且豐富並無污染的冷水中,在那裡他們有充足的時間發育並緩慢生長到合適的大小。

一旦這條魚達到了最佳的成熟度,魚場便會手工選擇大小合適,脂肪量合適的魚進行加工。然後將它們用富含礦物質的鹽小心地固化,然後輕輕乾燥並熏制,並按照古代習俗選擇香氣較濃的木片。

魚片是手工切割的,僅留下最幼嫩,最多汁,肉質最佳的部分推出市場!

 

包裝:1.4-1.9 KG真空包裝

 

儲存:即食。保持冷藏0°至4°,並在打開密封包裝後的4天內食用。產品可以急凍。

 

注意:儘管已經採取了謹慎措施以去除所有骨頭,但是可能會殘留一些小骨頭。

 

過敏建議:含有魚(鮭魚)

 

成分:Salmo Salar,鹽,糖,天然木煙

719.00 $

1.用手指沿著魚肉移動,並用鉗子拔去殘留的魚骨。

2.鹽和糖既可以預防細菌繁殖,又可以為三文魚調味。

3.沖洗三文魚。您需要將三文魚浸泡一小段時間,以除去魚柳中多餘的鹽分。

4.烘乾三文魚。將三文魚放在冰箱中4-8小時, 不要關門。此步驟將三文魚的水分烘乾,並形成了防護膜的發粘外表。

5.冷煙熏,在低於80華氏度的溫度。

6.冷卻三文魚, 完全冷卻後再切成薄片,再配上最喜歡的食物,如奶油芝士,檸檬塊,三文魚可在冰箱中保存3天。如果三天之內不能吃掉一整片三文魚,則可以分成小份,然後真空密封放在急凍格。這樣可以將三文魚的保質期加長至3-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