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禮盒裝生蠔

來一起發掘去享受Seven’s的一種新方法,這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豪華特級有機生蠔,被“海浪”和精美包裝所震撼。

特級禮盒裝生蠔(最低訂購量為 2盒)
它包括7隻生蠔。
這款盒子備有特殊的生蠔配件:蠔刀和開蠔毛巾以及2條粉紅色手帶。

普通籃子
它包括49隻美味的生蠔

709.00 $

Category
1986年,佛羅倫薩(Florent Tarbouriech)接管了他的父親於1962年在Etang de Thau潟湖上建立的生蠔養殖場。在一個熱誠的團隊支持下,在對他所在地區的熱愛和堅信他們的生蠔可以像大西洋生蠔一樣出色。他委託梅迪托進行質量控制和認證。
由太陽能電池板驅動的計算機控制系統每六個小時將生蠔從水中提起一次。這對他的SpécialesTarbouriech®生蠔有會有粉紅色至略帶紫色的貝殼,具有虹彩的珍珠母貝,肉質更豐滿,且含礦物味較淡。他們以1級和2級的價格出售給酒店和餐廳,是許多頂級廚師的首選生蠔。


Tarbouriech是一個三代生蠔養殖家族,邀請您了解他們獨特的牡蠣養殖技術,其中包括:生態太陽能和特殊的支架,可去除岩石上的殘留物,確保您的手感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