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日本熟皇帝蟹腳

白令海冰冷湛藍的海水是一些有趣生物的家園,但沒有一種像日本紅帝王蟹那樣受歡迎或備受追捧。這些巨蟹的身體直徑可達 1 英尺,腿可長達 5 英尺。它們深紅色到酒紅色的貝殼與它們生活的水晶般湛藍的海水形成鮮明對比,使它們更具吸引力。

一旦被捕獲,這些螃蟹就會被煮熟並冷凍,以保持其珍貴肉的味道和質地。當它們煮沸時,貝殼會從濃郁的深紅色變成明亮的猩紅色,甚至接近橙色。他們煮熟的肉——潔白無暇,帶有深紅色斑點——柔軟、黃油狀、光滑,即使是最挑剔的美食愛好者也能滿足挑剔的口味。

在所有螃蟹中,日本紅帝王蟹的腿肉最多——沒有之一。這些巨大的部分可以測量幾英尺長,使它們成為各種食譜的完美核心。用精選的醬汁享用它們,將它們加入燉菜中,或者簡單地蒸它們並直接從殼中取出 – 這些多才多藝的腿有無窮無盡的機會,一定會讓您的客人驚嘆不已。

產品特點:急凍熟日本帝王蟹腳,700-800g

產地:日本

859.00 $

Category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