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西班牙紅蝦(原隻)

急凍西班牙紅蝦

世界上最好的大蝦之一。 它們是一種大型的深海蝦,從東大西洋到地中海。 它們以超大尺寸和鮮明的紅色而著稱。

產品特點:急凍

您可以選擇 6-8 / 8-12 / 13-15 / 20-30。

儲存:冷凍保存。

產地:蘇里南

法國名稱:Crevettes Carabineros Impériale (Aristaeopsis edwardsiana)

包裝: 1.5公斤盒裝

1,285.00 $

Category Tags,

Carabineros在西班牙語中翻譯為“警察”。是因為它們的外殼顏色與西班牙海關的製服的顏色相同。

煮熟後,它們鮮明的紅色不會改變。與其他蝦或海螯蝦相比,它們的風味更獨特,更結實,它們也因其體積大而令人垂涎。

儘管它們的肉位於尾巴,但它們的頭胸部(頭部和身體)也不容忽視,並且非常適合製作清澈和奶油狀的湯和醬料,使其增添風味, 這種蝦的任何一部份都不應浪費,有些歐洲人認為其頭部的味道是“美味”。

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傳統上會將其鹽醃和烤製,有人建議將它們視為精緻的小龍蝦。 烹飪時可以是: 水煮炒蒸熟他們的海鮮飯和燉湯也很出色。

 

尺寸

1.5公斤一盒(每公斤6-8隻), 1.5公斤一盒(每公斤8-12隻), 1.5公斤一盒(每公斤13-15隻), 1.5公斤一盒(每公斤20-30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