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 – Premium Baerii

魚子醬是由成熟的鱘魚卵製成,需要5至7年的水產養殖。 它的顏色可以是灰色或黑色。 魚子的大小超過2.8毫米。 味道純正,餘味清淡。

1,000.00 $

Category

 

Royal Caviar Club 售賣的是高級魚子醬及其先鋒品牌。 RCC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的魚子醬品種,這些魚子醬是採用傳統方法製作的,只用很少的鹽而且沒有加防腐劑。魚子醬不僅是美食,它是一種生活藝術,魚子醬高貴而優雅,是奢華和高貴的真實象徵。在歷史上,魚子醬是嚴格為皇室保留的,如今,我們很高興地宣布,魚子醬是一種潮流,是對現代生活方式的真正享受,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的

他們根據季節從世界上最好的農場採購魚子醬的。 他們提供頂級品質的魚子醬,只有A級:

他們的魚子醬採用與野生魚子醬相似的方法,在大河和湖泊系統中以環保和可持續的耕作方式生產。

  • 他們只使用質量最高,數量有限的鱘魚。
  • 他們的魚子醬幾乎不加油,鹽也很少。
  • 魚子醬沒有防腐劑(硼砂)可以延長保質期,它是完全天然的產品。

我們的魚子醬隨附CITES證書和相關必需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