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產養殖認證生蠔

Huitres Favier Earl已成為法國第一個獲得ASC認證的農場。 這家法國生蠔生產商的La Tremblade和Paimpol單位獲得了認證。 在通過審核證明農場符合ASC Bivalve標准後,該公司獲得了獨立認證的認證機構秘魯控制聯盟的認可,以表彰其負責任的環境和社會行為。 Huitres Favier伯爵位於法國西南部Marennes Oleron盆地中心的Seudre河左岸。 該養殖場包括超過300,000平方米的海床和160,000平方米的“ Claires”(淡水和海水混合在一起的地方),這使得在不同的飼養階段的生蠔提供一個永久庇護。 該公司的成立可以追溯到1966年。

389.00 $

Category

我們所有的生蠔均以原箱包裝。 我們不提供任何開蠔服務。

我應該買多少只生蠔?

每人6至8隻生蠔作前菜
每人12到14隻生蠔為主菜, 配有其他額外主菜
每人18到30隻生蠔為主菜,沒有配有其他主菜

大小取決於您自己的口味。 然而,歐洲人多喜歡吃N°3號(聖誕節和新年最受歡迎的選擇),但亞洲人會選擇更大隻的。